奧色攝影網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奧色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微信登錄,快人一步

攝影如此簡單!
查看: 38263313|回復: 4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山村金秋

    [復制鏈接]

參加活動:0

組織活動:0

簽到天數: 19 天

[LV.4]偶爾看看III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1-12-30 17:13:52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后由 第三支煙 于 2011-12-30 17:19 編輯


穿一串深秋季節的風鈴
掛在一個能夠懷想的窗口
當風兒傳來那動聽的鈴聲
就是我捎去的問候和祝福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

評分

參與人數 2威望 +1 奧幣 +4 收起 理由
承陽 + 2 很給力!
蓮子 + 1 + 2 贊一個!

查看全部評分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贊5 踩

這是一種鼓勵!你懂的~

×

打賞支付方式:

打賞

參加活動:65

組織活動:0

簽到天數: 1334 天

[LV.10]以壇為家III

沙發
發表于 2011-12-30 17:42:53 | 只看該作者

小技巧:記不住奧色網址(www.1ysdc.cn)咋辦?點擊把奧色設為主頁或者

坐沙發看美麗山村金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動有靜,好一幅金秋豐收圖啊

參加活動:0

組織活動:0

簽到天數: 66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板凳
發表于 2011-12-30 18:41:42 | 只看該作者

小技巧:記不住奧色網址(www.1ysdc.cn)咋辦?點擊把奧色設為主頁或者

第一張很給力~

參加活動:7

組織活動:0

簽到天數: 23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地板
發表于 2011-12-30 20:23:43 | 只看該作者

小技巧:記不住奧色網址(www.1ysdc.cn)咋辦?點擊把奧色設為主頁或者

美麗山村!山村美麗!

參加活動:0

組織活動:0

簽到天數: 298 天

[LV.8]以壇為家I

下水道
發表于 2011-12-30 21:16:12 | 只看該作者

小技巧:記不住奧色網址(www.1ysdc.cn)咋辦?點擊把奧色設為主頁或者

很美的光影,很濃的鄉情。

參加活動:0

組織活動:0

簽到天數: 735 天

[LV.9]以壇為家II

6
發表于 2011-12-30 22:13:51 | 只看該作者
歡迎色友們加入奧色Q群,入群方法看這里>>
金秋,豐收 的季節,你收獲了!!

參加活動:0

組織活動:0

簽到天數: 2845 天

[LV.Master]伴壇終老

7
發表于 2011-12-31 03:08:06 | 只看該作者
歡迎色友們加入奧色Q群,入群方法看這里>>
good good good

{:soso_e179:}

參加活動:0

組織活動:0

簽到天數: 10 天

[LV.3]偶爾看看II

8
發表于 2011-12-31 08:29:13 | 只看該作者
原來到收割的季節了,很熟悉又陌生,有感染力,很觸動。

參加活動:0

組織活動:0

簽到天數: 347 天

[LV.8]以壇為家I

9
發表于 2011-12-31 11:15:08 | 只看該作者

參加活動:0

組織活動:0

簽到天數: 247 天

[LV.8]以壇為家I

10
發表于 2011-12-31 13:45:20 | 只看該作者

小技巧:記不住奧色網址(www.1ysdc.cn)咋辦?點擊把奧色設為主頁或者

好喜歡1、6、7P啊,勾起童年的回憶,小時候我也要收割,呵呵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奧色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站長推薦上一條 /1 下一條


關閉

關于我們|商務合作|小黑屋|免責申明|廣告服務|聯系我們|無圖版|手機版|奧色攝影網 ( 粵ICP備09131803號-2 )

GMT+8, 2019-12-13 21:54 , Processed in 0.040387 second(s), 5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Co. Ltd.无错三个半波中特